网站配置信息

财务管理学院

分享

财务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学院总结述职大会

2024-01-10学院新闻

 

图片1

110日上午900,财务管理学院在行政楼211会议室举行了2023学院总结述职大会。校长助理、财务管理学院联系校领导黄芳、财务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各教研室、各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总结述职会。会议由财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李菲主持。

图片2

会上,张际萍、齐骥霆、王永红、杨洋四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代表财务管理、税收学、审计学、会计学教研室,从2023年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教改科研、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学科竞赛活动、教学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说明。图片3图片4图片5


图片6

学工秘书李贝龙就团队建设、党团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创新创业成果、新媒体工作等亮点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奖助贷工作、校友工作、学生心理工作、专业竞赛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对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党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李菲针对学院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组织协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教学行政规范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办公室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改进措施。

图片7


图片8

院长周佩、副院长王磊对本次述职进行点评,2023年,各办公室、教研室教师团队顺利完成了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并在多方面取得了成绩的突破,这些成果来之不易,是全教师团结奋斗的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各管理团队要继续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方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补齐短板,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拓进取、认真履职,将个人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充分发挥,共同推动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图片9

图片10

最后,校长助理黄芳进行了总结讲话。黄芳对财务管理学院及各管理团队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芳表示,通过述职,展示了财务管理学院各团队扎实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殷实的工作成果,正是有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财务管理学院才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希望新的一年,财务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未来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继续将目标和责任落实到位,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热情,为学校和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1

述职结束后,学院总结评审小组成员对各办公室、教研室进行了现场投票的民主评比,最终评选出了财务管理学院2023年度“优秀团队奖”,分别是:一等奖财务管理教研室,二等奖会计学教研室学工办公室和教学行政办公室,三等奖为审计学研室、税收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