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财务管理学院

分享

资助育人——2022级税收学班童琴

2023-05-26学院新闻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首先我要向你们致以我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国家政策对困难大学生的支持,让我能在大学校园里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我是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2022级税收学本科班的童琴。很荣幸可以申请到这份国家助学金,我一定会合理的使用这份助学金,认真学习知识,努力考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图片1




 我来自四川宜宾的一个小乡镇,家里有四名孩子,其中有两个大学生,一个初中生,父亲是个残疾人无劳动能力,体弱多病,且性情怪癖,现正在乡镇精神中心戒酒,家里只有母亲一个劳动力,主要收入为种庄稼、养牲口、做点零工,但是母亲岁数大了,身体已经浮现出了很多旧疾、手脚麻木,仅靠母亲一人要承担起三个孩子的生活费真的难如登天,幸有辅导员了解了我家中情况,通过同学投票支持,我才能获得这份助学金。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我和妹妹平日里在学校附近做兼职,寒暑假打工贴补生活费,利用周末时间做志愿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在大学期间能够圆党员梦!

学四年时光真的很短暂,我一定会好好利用学校资源,提高我的综合素质,踏实潜学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抓住绽放自我的机会,以后能在适合自己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做有为青年!
 最后再次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一定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在最美好的年纪艰苦奋斗,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此致
敬礼!
   

财务管理系
                        2023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