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财务管理学院

分享

“汇志”聚力 蓄势前行” ——“铁小子”申报成功!

2023-12-07学生活动

 

2023年125日下午13:30,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财务管理学院分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由郫都区红光街道铁门社区主办,成都市青羊区易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小铁匠”合伙人评选、遴选会。此次遴选会中,志愿者们对拟申报的服务项目进行介绍,并成功入选铁门社区“小铁匠”合伙人遴选名单。

图片2

图片1

志愿者们作为“小铁匠”高校合伙人——“铁小子”,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向评审团展示了“财商少年,犇向未来”志愿服务项目。答辩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地向评审团介绍了项目目标和预期效果,并进一步展示了该项目的实施方法和活动策划。

图片4

图片3

本次遴选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双方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渠道。经过评审小组成员评审,共遴选出31支“合伙人”志愿队伍,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财务管理学院分会榜上有名!本次项目的成功入选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将激励我们更加积极探索创新型志愿服务活动,鼓励更多爱心青年积极参与其中。